Thursday, July 7, 2011

SAXy

Candy Dulfer 荷兰著名中音色士風演奏家。她於1990年推出個人的首張唱片《Saxuality》,即獲得格萊美獎提名。

1988年時,樂隊成員發生了變化,一些老隊員離開了樂隊。儘管如此,在接下來的數年時間,這支由甘蒂·達芙領導組織的樂隊還是成爲了荷蘭全國首屈一指的放克類型爵士樂團[7]
1988年,她的樂團原本受邀參與搖滾鬼才王子於荷蘭的三場演唱會演出,擔任伴奏。但是後來王子取消了樂團伴奏,卻改請讓甘蒂·達芙在舞臺上進行一段即興獨奏[7]。因為這段淵源,之後她還參與了王子的單曲《Partyman》的音樂錄影帶的演出[7] 。在該錄影帶中,王子曾如此說道:
当我需要长号,我的狗就可以做到。
但是当我想要色士风,我需要甘蒂。
这场演唱会結束后,著名吉他手音乐制作人戴夫·史都华(Dave Stewart)為甘蒂·達芙製作了一首單曲《莉莉在此》(Lily Was Here)(一部荷蘭電影的主題曲)。這首單曲在1990年曾得到英國單曲排行榜的第六名,以及荷蘭電臺點播排行榜第一名的佳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