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page before T.O.C.

不知道有多少人翻看電腦書的時候,會跟我一樣仔細咀嚼一下出書感謝篇

To Ioanna, who can sleep and look like an angel while some geek next to her hacks on the keyboard of a laptop and constantly mutters “Why won’t you work” under his breath.

獻給 Ioanna,她可以乖乖地睡覺,看起來像是一位天使。當一個羇客人在她身旁,瘋狂地敲打筆電鍵盤,還不停地喃喃自語:這~怎不能行?

雖然是一小段文字,但很有畫面聯想! 單親家庭的把拔? 一頭栽進電腦虛擬世界,裝滿腦子的技術細節。 小女兒不敢一個人在房間睡覺,緊緊地依偎在把拔電腦旁邊,緊閉著雙眼~裝睡覺?

羇客~多半的時間,都是不存在的。表面上跟身邊的人一起呼吸地球的空氣;大腦的思緒早就漂流在某個外太空星際邊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