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mindwarp

這是一個奇蹟! 你說為什麼?



China warps your mind into believing that anything is possible, if you stay here long enough. Are you listening, Steve Jobs?

對於很多西方人來說,中國的昆明就像是世界的盡頭一樣遙遠,蘋果當然絕對不可能會來這裡設直營店。但是,只要你在中國待的夠久,就會體驗到,中國這個地方有種神奇的魔力,會讓你的腦袋扭曲,相信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山寨什麼最夯?山寨一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怎麼樣?

Is this store a copy of one of those in Beijing? A copy of a copy in another Chinese city? A copy of a copy of a copy?!

昆明的山寨 Apple Store 遭調查.....過關?山寨商店還有不可思議的魔力,那就是山寨徹底到連店員都覺得自己是在幫賈伯斯打工,領的是蘋果的薪水。山寨如此,夫復何求?

你告訴一個人~你相信~有另一個人告訴你~他相信你應該要相信的?


另一個人告訴你他相信的? 還只是他相信有必要讓你相信? 相信你很可能會相信? 這不是重點!

你告訴人家,是因為你也相信? 還是你相信人家會相信你告訴他的? 你自己應該最清楚!

至於, 人家會不會相信你說的? 還是相信你會想辦法讓他相信? 大概只有天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