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is THE world FLAT?


wonders 世界真的是平的~~~嗎?世界是平的 - 把握這個趨勢,在 21世紀才有競爭力 (nottalking)
wonders 如果世界是平的,非洲怎會有飢荒餓死的小孩,米國卻有為了減肥倒掉食物的大胖子?

shares 世界不是平的:《世界是平的》一書,被國內許多人奉為聖經,並藉此以批評政府的經貿政策。但哈佛商學院教授哲瑪瓦(P. Ghemawat)認為「世界是平的」與「距離的死亡」、「嗜好的趨同」等都是故作驚人之語而已。

shares 我曾說如果兩國都有麥當勞,戰爭就很難發生。現在我則說, 只要兩國都在戴爾的供應鏈中,就很難戰爭。這個理論的最大 考驗就是台海兩岸。 (woot)

wonders 裝了一肚子的垃圾食物,然後乖乖去血汗工廠打工? 醬子~世界就和平平平平了?


says 多看一些這種流行廉價企管書,大概都會變成阿達馬秀抖的天龍人吧? XD
 (rofl)




七月十四~法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