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Myth of Nikola Tesla

TED 演講中展示 MIT 發展出來的 WiTricity 技術,也不免八卦地提到了: 發明天才 特斯拉 安置在紐約,疑似引起 通古斯大爆炸 的神秘裝置 沃登克里弗塔

當年,愛迪生透過媒體、輿論醜化特斯拉的交流傳輸裝置。或許正因如此,特斯拉也聲名大噪。~特斯拉一向孤僻,突然吸引到眾多目光,在特斯拉身上產生了奇怪的影響。這段期間,他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實驗室中工作一整天後,換上晚禮服,招輛計程車到豪華飯店中參加晚宴,或到紐約的時髦餐廳參加有錢朋友的聚會。吃過飯後,他會邀請同伴參觀實驗室,展示自己的發明,用許多把戲和驚人的視覺效果,為來賓製造一場震撼教育。~他所描述的古怪實驗,以及電的種種神祕力量,總是能在煩悶無聊的餐會上令社交名流興奮不已。

近年,藉由電影的推波助瀾,特斯拉更加增添神秘色彩。有一些人相信:人類未來資源衰竭救星「特斯拉線圈」 是一項已經被發明100年多的「免費能源」科技,一項能夠「供電」給全世界~高效能、安全和無污染的「免費能源」發明。~~ 為何至今人們還未聽聞過呢? 只是人類的自私和無知所帶來的不公平的壓抑

也有另一些人深信,如:K20:怪人二十面相 ~所描述的,特斯拉發明的是具有強大摧毀力量的人間兵器。~美国政府没有找到安全的原型装置。在战争部联系了FBI之后,他的研究被宣布为最高机密。受总统顾问的意见,他的所有个人物品都被查封;约翰·埃德加·胡佛宣布~特斯拉~的所有研究都为绝密。

FBI 可能遭遇到很大的壓力,在網站上特地澄清:Despite longstanding reports and rumors, the FBI was not involved in searching Tesla’s effects, and it never had possession of his papers or any microfilm that may have been made of those papers. ~ Myth #10) The FBI has Nikola Tesla’s plans for a “death 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